close
html模版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甜蜜得如同偶像劇
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禮甜美又甜蜜,如同偶像劇,讓網友大呼,“太美瞭,感覺太不真實。”


原標題: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甜蜜得如同偶像劇

十年摯友終變摯愛

霍建華林心如大婚

昨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,朋友圈裡被甜蜜的霍建華和林心如大婚美照刷屏。他們在婚禮的請柬上寫瞭這麼一句話:十年摯友蛻變摯愛,霍建華在婚禮時也改口稱呼林心如為“我魅力的老婆林心如”。

婚禮現場

新郎新娘宣誓攜手走過風雨

婚禮電動床電動床現場甜蜜得如同偶像劇

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巴厘島舉行大婚。昨天上午,在接親儀式上林心如落淚瞭,下午交換誓詞時,霍建華笑得很害羞,“認識你這麼久,以前能跟你當朋友,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;現在我們成為夫妻,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;未來會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有風風雨雨,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。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,一起牽手、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,我愛你。”林心如說:“謝謝你對我的好,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,從今天起,我們就是一傢人瞭。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,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。隻要你在外面覺得累瞭(開始哽咽)倦瞭,不要忘記,我永遠會在傢裡等你,永遠,我愛你。”

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禮甜美又甜蜜,如同偶像劇,讓網友大呼,“太美瞭,感覺太不真實。”

“還珠三美”19年後再合體

網友喊話范冰冰,下一個新娘是你

婚禮上,吳奇隆、劉詩詩夫妻檔、胡歌、劉濤、范冰冰、周迅、舒淇等雙方好友都接連現身,氣場超強大。女生全部是以白色禮服為主打,譬如劉詩詩的白色小洋裝上點綴紅、黃小花朵,看起來活潑又清新;劉濤穿著白色無袖襯衫,下身是黑白相間的長裙,展現成熟韻味。吸引網友目光的,還是婚禮上繼1997年《還珠格格》後“還珠三美”林心如、趙薇、范冰冰的再度合體。

趙薇低調出現走的休閑風格,以白色荷葉袖上衣配鵝黃色中長裙,搭上牛津鞋不失莊重優雅;范冰冰則頭戴草帽綁著麻花辮,透視蕾絲長裙洋氣十足。

在搶新娘手捧花的環節,胡歌、范冰冰首先站出來搶花。婚禮儀式結束後,范冰冰發文祝福好姐妹林心如:“一起拍戲,一起玩耍,一起長大,現在陪著你美美地出嫁。未來有瞭一個人陪伴,一定要幸福!”網友也表示,“冰冰,下一個是你和李晨瞭。”

記者黃台灣電動床工廠麗娟

19年前的“還珠”劇照(上圖),19年後“還珠三美”依舊,隻是皇阿瑪變成瞭霍建華(下圖)。

唯美婚紗照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u126p7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