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tml模版汪峰Fiil耳機品牌大片發佈 聽清內心真實聲音
5月23日,汪峰的Fiil耳機官方微博發佈Fiil 2016最新廣告短片,由新晉實力派女演員張藍心傾力出演,這款品牌視頻一經推出,立刻引發網友刷屏,“聽清內心真實的聲王智明 老虎音”,成為該品牌迅速傳播的訴求點。



Fiil耳機品牌大片截圖

網易娛樂5月23日報道5月23日,汪峰的Fiil耳機官方微博發佈Fiil2016最新廣告短片,由新晉實力派女演員張藍心傾力出演,這款品牌視頻一經推出,立刻引發網友刷屏,“聽清內心真實的聲音”,成為該品牌迅速傳播的訴求點。

廣告曝光前夕,張藍心在微博與汪峰互動:“聽說峰哥也喜歡功夫,經常去拳館,不如接受我的挑戰,哪天咱倆切磋切磋唄?”短片曝光,汪峰在微博呼喚“宮二”章子怡前來迎戰:“張藍心前日約架,今天在這裡開打!無奈我身手不佳,敗下陣來。不過打不贏你,我傢裡還有一位高手!”引網友評論“Fiil嚴肅的產品經理去哪兒瞭?”“這樣搬救兵明明是秀恩愛嘛......”

在去年10月20日,Fiil耳機品牌暨新品發佈會上,著名搖滾音樂人汪峰變身產品經理,攜三款Fiil耳機新品正式進軍耳機市場。經過大半年的成長與蛻變,Fiil耳機越來越受到大眾青睞。汪峰也曾自爆他對於“耳機工作”的日常,為提高團隊解決問題效率自己當客服,平日裡經常在微博上搜索消費者的反饋,甚至因為用戶無意間的一句話而研發出2016年Fiil的“陶瓷款”新品。


汪峰曾表示,Fiil耳機是他音樂事業的延伸,同時是他審美和世界觀的延續。在上月剛剛結束的GMIC大會上,汪峰獲得“互聯網時代最具影響力歌手”,他說:“從小做音樂,寫歌、唱歌,那個時候是為瞭表達自我,是為瞭能夠找到在這個世界上自我存在的價值。幾年前開始涉獵很多,希望能夠找到在這個世界上自我存在的價值。”汪峰在講求Fiil的精致工藝和卓越音質同時,更加強調的是一種社會態度和人格態度。為瞭Fiil可以成長為源自中國的世界級耳機品牌,汪峰始終親力親為的努力著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王智明 博客輯:李丹_NK2653

旅館王智明
arrow
arrow

    uhu126p7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