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林志玲:我在《道士下山》裡不風騷 隻是內心奔放
一部戲道理那麼多,說得清嗎?

有媒體提問:“陳導,電影裡說瞭很多道理,可到底想說什麼呢?”陳凱歌說:“我始終認為,電影就是離人最近的藝術。在高樓裡的人都是被束縛的。比如,范偉那個角色人很好,但過不瞭情關;志玲這個角色內心很矛盾,但也是過不瞭情關;吳建豪演的角色都是有情欲的,但我們不能說你作死你就必須得死……道在哪裡?道就在場,道就是郭富城說的,就在普通人的日子裡,就在我們對話之間就已經有道的存在。”

而有人問:“道理太多瞭,能刪點嗎?”陳凱歌說:“這個電影結構上就是《水滸》,先物質後精神,先凡人後真人、高人。這就是王寶強爬樓梯,最後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見天見地見自己……”

全場肅靜,還是機靈的志玲姐姐幫大傢解圍:“這部電影有很多娛樂的元素,隻要大傢看瞭電影快樂就好。”陳凱歌也趕緊撫慰大傢說:“志玲說得很對,這部戲不需要高智商才能理解,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元素……所以,這個電影不需要動腦子。我的孩子也不過十來歲,他們帶同學去看,大傢各取所需……我認為,一個電影裡有十場八場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就行瞭。”媒體問:“你的孩子和他的同學都記住瞭什麼?”陳凱歌回答:“打得真帥,老郭小張真酷,志玲姐姐真美!”

媒體一上來就直接瞄準嬌滴滴的林志玲發炮:“志玲姐姐你認為自己在電影裡那麼風騷,演技值多少分?”志玲娃娃音反擊:“我在電影裡不風騷,隻是內心很奔放……”媒體繼續問:“和范偉床戲尷尬嗎?”志玲嬌笑答:“范偉老師很尷尬,一直在說‘有失禮之處請見諒’,那我隻好說‘你請吧’。”

王智明>老虎團隊 王智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u126p7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